我很認真的寫著一張一張邀請卡
給老朋友
給新朋友
給劇團的朋友
給樂團的朋友
給好久不見的朋友
給常常閒扯的朋友


然後寫到連續三張

一張給高中幫助我背水一戰考音樂系的樂理聽寫全能老師
一張給高中指導我主修的鋼琴老師
一張給高中時幫助我許多的音樂老師
"老師,好久不見了,上了大學以後發生很多事…所以一直沒有…終於…希望不會讓您…"


然後
我爆炸的掉眼淚






一直掉到現在






不知道是因為斷背山的配樂,或是最近每天平均只睡四小時的關係

呼!
很可怕也很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