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網路斷掉五天,加上網路才剛接好電腦的power就立刻壞掉
還有連續三週睡眠從未超過六小時
我整一個已經明顯的變笨

工作到天亮以後下樓買"起士蛋餅加胡椒不加醬油"配中冰咖去冰,吃完再繼續工作
然後在出門前睡兩小時
早餐吃過以後,到晚上八九點才想到肚子該餓了
這樣的生活,已經讓我的生理時鐘亂掉了
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很不踏實
白天晚上對我的生理時鐘來說,竟然這麼的完全不影響
凌晨三點看著時鐘,不會覺得該睡覺了
餓很久了才發現,
早起也不覺得早
覺得白天也短,晚上也短
該準時間去做的事我可以準時,像是教學生、練曲子跟去印刷廠之類的
此外的時間我好像生理時鐘脫節,很不踏實
上次這種感覺是很多年前的事…
也許是因為這個音樂會是我六年來最重要的一件事

很多緊急意外要補救、很多觀念不同或不負責任的工作對象、很多錢要花、很多錢想省…
不過
能用錢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還來得及搶救處理的事都還有盡力的機會
中暑就喝水、沒睡就吃善存加喝水、胃痛就吃金十字(新接觸的玩意兒,好吃順口!)
僅有的兩件開心的事,其一就是瘦到國中畢業後九年來沒出現過的體重新低50
但這也同時意味著,爆乳是下輩子的事(老皮說是下下下輩子Orz)
-
除了事務性的
還有心情上的混亂

我已經得證無解的答案了,但證明過程要怎麼具體的寫給別人看,很為難。
還有大人世界的複雜雖然早就知道,但我還沒有超然到不被影響
雖然我還是很容易跟熟男成為好朋友…
所以我也可以主筆那本有名的非洲圖文書"我的動物園朋友"
並請大蟒蛇司機為我寫序…

開心的事之二
就是LuckyQ的寶貝們
上個月表演完至今,已經快三週了
五月份的表演是愈來愈近
第一週的星期五我無法練團,第三週的星期五就是兩天後(音樂會前一天)要排練合唱曲所以我又無法
所以第二週(上週五)是不能再請假了
忙到爆炸,曲子又趕不出來的那天,還是硬撐著去練團
晚上從指導教授家出來就直奔練團室
本來是帶著焦慮跟心煩,還有沒抓歌及遲到的愧疚不安進去的
我一進去,他們在跑著一首不知名的森巴歌
然後我上完廁所再回到團室裡
布說,我們要做一首歌給妳聽,來!
哈哈哈,好可愛的一首歌跟section!!!!
教我怎麼能不愛你們呀!
練團渡過了好開心好開心的三個小時
雖然小N開的黃腔over到令我想飛踢他
但也讓LuckyQ全體笑到肚子抽筋四十遍
謝謝你們!可愛的LuckyQ寶貝們還有義氣的教練吉他手雷帥堡
讓我練完團以後有新的心情跟新的勇氣繼續面對
真酷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