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邀請卡勒!!!!!!!!!!!!!!!!!!!!!!別給我數位的!!!!!!!!」
『明天才印出來嘛!會親手寫給你!』
「嗯。我跟妳說!我希望12號那天晚上有濃妝有爆點有眼淚!!」
『爆點嗎?我盡量,但是爆乳就沒辦法了…』

-
因為本馬在大三開始不小心又主修理論作曲組
又不小心要畢業了
就不小心弄了一個作品發表音樂會
也不小心很認真的準備了九首曲目
(我的另兩位同學竟然只有準備五首跟六首,覺得被婊了,whatever...)
所以我的國際頂級設計師-皮蛋=老皮=Ethen=薄荷設計
繼上回四月份的文化嶺南中韓交流音樂會
又一次義氣相挺
這次除了送印的海報跟邀卡,還幫我做了網路宣傳版邀請卡
昨天又熬夜幫我趕節目單的設計稿
請他大嗑哇沙比日本料理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激!

-------------------------------------------------------------------------------------
「Gratitude to the Ocean」音樂會

時間
2007.5.12(Sat.)19:00~20:00

地點
文化大學建國城區部,B1表演廳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B1)

建議可在UrMap你的地圖網貼上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即可
或看簡單小地圖

免門票、可獻花獻吻獻CD、服裝不拘-可正式也可做自己,歡迎攜眷參加!
音樂會後若觀眾熱烈要求,將有作曲家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