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教完一整天大滿貫的學生後,今天就totally的倒嗓了

講電話的時候實在很痛苦
除了很難講出整句話都有聲音
對方還會一直以為我在睡覺而不斷道歉
我才覺得抱歉呀…

-
早上整個就是非常痛苦的起不來
和老皮硬拖著累掛的身體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怎麼可以錯過泰咪寶貝的畢展
泰咪寶貝別緊張,妳的努力我們看見了
我們繼續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吧!!
一起加油!!

看了很多學校的東西
台南科技大學真的是讓我驚到
金獎、入圍的一大堆,設計的東西都好完整
要顧及創意、技巧、市場,實在是很難得

每個學校學生設計出之後的執行度也是高得令我掉下巴
一直"我的媽呀"、"我的媽呀"的…






身體雖然累
還是盡量很快的看過大部份的作品
金獎的"Pull Out the Light"是真的很酷!!
還有一組得Muji還有德國設計獎之類的得獎三人組
依稀記得是好像是崑山科大的
也很酷!


感謝老天讓我看到這麼多設計新血的驚人表現
看完展出來實在覺得充滿希望
受到了一些刺激和啟發
-

晚上
教完今天唯一的一位學生(很對不起他,因為我倒嗓又講太快,他一直"啊?")
跟維吃飯
其實很怕讓他也悶了
謝謝他陪我並且不多問什麼


然後去跟老皮拿cd,回家

-
今天學到很多東西
早上和晚上
都有很多可以好好想想的事情
嚴肅的好玩的事情

只可惜我現在腦子太滿,CPU跑不動
清理磁碟跟刪除病毒之後再來想想吧

-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你們對我的擔心
著實能給我抬起頭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