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人,也許是因為怕受傷

我原諒你的感情用事和陰謀
你是這麼這麼的好,好得常常令我看得入神

但是
就算是鏡子裡外的兩個人
儘管相像到了極點,還是永遠走不到對方的世界裡

she sould be loved.

---
菜瓜布:來!!我們一起來擦去那段記憶!!

海綿:不知道…我沒辦法的…

菜瓜布:外面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你這樣子太想不開了

海綿:「外面」?

菜瓜布:對呀!你為什麼要待在那麼扭曲的價值觀裡呢?

海綿:「扭曲」…

菜瓜布:到頭來,你只會傷了自己的!

(海綿os:菜瓜布說起話來總是這麼的強勢。)

海綿:也許…但你不是我,你不是海綿。我不怕扭曲,不怕傷。

菜瓜布:唉…就是呀…
                而且,我怎麼還比你容易心碎。

-----------------------------------------------------------------------------------------

招財貓又在潛水嗎?好厲害的貓呀,可不是麼?!
留個悄悄話讓我們來個水面上的對話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