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部落格里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

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我怎麼會喜歡上這個無禮的傢伙?!」

2.你想要小孩嗎?
不知道

3.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都好呀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愛人的懷裡,這還有為什麼哦?!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懶惰

6.如果另一半劈腿,你會怎ㄇ做?
謝謝再聯絡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健康

8.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女人

9.如果你喜歡上一個死會的人你會怎樣做?
強迫自己讓這個喜歡fade out

10.點名遊戲真的會實現嗎?
如果實現是被眾人祝福的話,我想一直有吧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不要把我的房間弄得這麼亂

12.曾經規劃過你的人生嗎?
是的,但計劃一直趕不上變化呀!!!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我媽小矮人,昨天凌晨兩點在我回家前就不知哪來的靈感先煮好乾麵等我

14.聽過別人對你說過最印象深刻或最受用的一句話?
老皮說:「大聲哭出來吧!」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細心、善良、極積、專注、有著像養樂多一般的Man身型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身材火辣、單純、很有異性緣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牙線棒

18.你會想要改變自己嗎?
會啊

19.你想跟老闆、校長 (隨便啦 反正就是上級人物) 說啥?
這題目對我來說對象也太特定了…
「真的很感謝您!請保重!!」

20.當你打到第17題電腦當機了,你會怎樣?
老闆買的MacBook Pro 當機就事情大條了…

-
嗯…這次的題目比較沒那麼酷



點名
老皮、陳大媽、小熊、布布、勝興、晴姊姊、小草妹妹、張小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