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我很火




這些日子以來
大大小小的事件,再再的都顯示
我有點誤會我自己了
原來我是不喜歡改變的守舊派

特別是關係到平常到不行的那些日常生活習慣



像是吃的東西

每一區…
到師大就吃巫雲米倉和牙買加、
到台北車站就吃拉堤、
到西門町就吃爭鮮(偶而蛋蛋屋)、
到文化就吃春秋坊或塔塔捲餅
到東區就想回家…

看著那些沒去過的店、它們全都沒有發出誘人的光呀
所以我的好朋友們很可憐
每次約會吃來吃去都那幾家
再不然就是我會內疚的說"我真的沒辦法決定…"
然後要他們負責想
但只要他們提議想吃的,我都會很高興的在他們句子都還沒講完就說"好!"
辛苦你們了寶貝

工作或是開心的特別party以外
平常上學、教學生、和寶貝們約會時的衣著類型簡單也無聊
就屬不變的那個樣子最讓我踏實舒服
飾品完全沒有…最多只戴小小一顆鑽的耳環、很少換髮型
鞋子只要是拖鞋就好

想到香水,近幾個月不斷的在煩惱到底要固定用兩種之中的那一種
本來想以"不同場合用不同的就好了"來結束這個拉踞
但事實証明,我至今仍然不放棄的試著選出一種來固定
不時搔得我癢癢的一個困擾


以上是守舊行為





但聽音樂、練曲子、看電影、看書是什麼都來樣樣都想碰
工作也是五花八門的都接、只要時間允許都想試






該說
外在行為是喜歡固定的
內心卻是渴望複雜的刺激



還是說
我有很多未被滿足的慾望,但就是懶

去佳佳很興奮的買幾張想聽的cd,比穿高跟鞋一整天還方便

上博客來網站下單訂書請他送來我家對面的7-11、然後在家躺著看完它們,
比每天戴隱型眼鏡、還得隨身帶太陽眼鏡和人工淚液怕眼球乾、回家還要清潔它們來得容易得到快樂

穿t恤拖鞋約個正點的手帕交或兄弟,手牽手大笑的去買魯味、鹹爆米花、去冰紅茶看個電影,
比打扮成亮晶晶的聖誔樹、去很多不認識的人擠來擠去的地方、講很多場面的話笑得像白痴,還要輕鬆開心爽快八百萬倍
講場面話跟假笑充其量只該是某些工作時候的責任
想起來,也夠多時間必需這樣做了
可以選擇的時候打死我都不要

但是內心崇尚自然生活風格
常常又做些被林老闆恥笑的做作事
唉呀
可能都源自我還是很崇拜林老闆的演技派公關…





好啦
我本來只是對無名新個人資料版面很不滿
不小心開始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