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還是匯了錢恢復了銀卡
免得我相簿的已使用空間是--501.32%--太驚悚了!
不過那個個人資料的mypage還是相當莫名奇妙
根本無法拖曳移那些個box嘛,你們大家…都可以移嗎?!

-
最近好像沒發生什麼事
但可是怎麼都沒空也沒心情上來打網誌
-

心情悶悶的
好想把這學期的曲子快點寫好,就可以好好準備考研究所

關於這次想出拿物理學的機械能守恆、動位能守恆當做寫作動機,來寫打擊室內樂
我真的覺得這點子太酷了!
總覺得當年要不是為了考音樂系,才不要念第一類組,想去當科學家
沒想到現在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是在暑假末要交曲子了,卻作品大半被臨時改掉之水深火熱想破頭之際
某個又睡不著的焦慮晚上,躺在床上想出來的
明明手上的曲子彷彿在嗷嗷待哺的呱呱叫,我卻想出新的曲子
愈想愈興奮,是會心跳加速跟冒汗的那種感覺,
就起來把這些東西一股腦的全部記下來

幾個星期後的現在
冷靜的仔細想過,竟然是可行的
真是太high了
但現在輪到它在嗷嗷待哺了



--
各位支持喜愛早安馬村的農友們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愛護
堯屁屁的生活樸實而開心

真的是相當的樸實!
現在我們在省錢大作戰
想完成的夢想很多,但全都離不開錢…歐啊技(orz)
克制著生活中無數的小慾望,為了就是有一天要滿足那個大的慾望
這個世界的誘感何其多呀!!!
oh~~麻布的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
-
樸實生活裡的一件樸實事
是先去辦學習駕照,然後堯堯(老布幫我的妞起的可愛名字)教我開車
就省下去駕訓班的兩萬大洋
能不能成功不曉得,但他心臟已經停過好幾次了

但老娘不得不來炫耀一下
星期六的下午,老娘從我家開到馬偕
路上只有一次差點跟計程車擦撞
哈哈哈哈哈~~~
一般人聽到這裡應該都會鼓掌
鼓掌呀你!
是鼓勵堯堯有這好大的勇氣!:pp
---


曾經一度覺得行企公關助理的工作離我很遠了
又怎麼會來這一招
真是心動又銷魂
不過一切等十一月再公佈答案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