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妳打來問有沒有認識去過同一個新訓中心的人
我聽得出來
就算問到個什麼,也無法減去你們一點心裡的折磨的


對,妳很聰明
猜到我應該已經知道他去當兵的日期了
妳沒有多說什麼,我卻是很替妳擔心著
站在妳的立場
也許覺得,這種事說出來了又能怎樣解決?沒什麼能解決的
那也別忘了牙一直在這裡
什麼都可以討論呀
就像某某人喝醉的晚上還問我一堆莫名奇妙突破尺度的問題,呵
聊一聊,也許會好一點

在外人面前,妳總是讓自己是懂事得體的女孩
那些二十出頭小女生的任性呢
現在唯一當妳出口的依靠要開始另一個人生階段了
那妳呢

記得牙一直都在

-

對你們來說
想到要去完成"未來"是這麼的沉重
所以我們都會直覺的逃避的,只經歷彷彿相形輕而易舉的"現在"
而不去想未來
但未來其實是由好多好多的"現在"累積而成的呀!


我想沒有這麼可怕的,別害怕!
就算真的如我們所想的困難,甚至超出我們想像的困難
但是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過得去呀
意念,和勇氣,我們來慢慢的準備

也許大人很急很強勢
也不代表這事情一定要馬上做決定
會有辦法的,寶貝!



+Y,不管發生什麼事,牙都一定一定會用全部的力氣支持和幫助妳的











很想聽妳說說話,對我說好多好多的話
也好想跟妳說說話、陪陪妳。
都好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