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兒寶貝從香港回來
送我一件設計很特別的衣服
還有一個設計很欠打的打火機
照片有朝一日會po上來的…

小玉寶貝的生日要到了
去年的復古趴踢很嗨!
偉仔馬哥卡蛋褲很帥!我整個也是霍出去…
今年的主題據說是裝忙的上班族
應該可以不用"霍"吧,哈哈

查阿寶貝在青島上msn,我要哭了!!!!
好想妳呀

-
我想胃痛主因是要交作品吧
身體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老實的…=_=|||
(嘴巴說不要(緊張),身體倒是…)
快爆炸了!!!!!!!!!!!!!!
已經兩天都早上六點多就痛到醒來
胃痛很難洗頭頭很癢,這才是酷刑…

昨天家裡只剩我,
不知道能吃什麼只好吃白吐司配溫水
還好貼心的小矮人今天煮了稀飯
唉,不要再痛了~~~~~~胃老大~~~~~~~~~~~~
希望星期五趴踢的時候胃已經好了,不然就吃不到了…

就是在這種時間身體都不允許的時候
特想吃這個 那個
想吃湘廚、吃阿忠日本料理、吃85°C的蛋糕、吃沙茶羊肉炒飯…
寶貝等妳回台灣我們去"大吃"廂廚然後去"大喝"酒好不好?
-
傑克船長出海去了
暫定的航程表看起來很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