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汎結婚後要住的新家
裝潢和家具都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整個就是獅子座的家……
介紹到客房的時候她說:「歡迎離家出走的時候來我家,可以住這間!」

終於她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我想這是非常需要勇氣的
看著這個從升國二那一年暑假就成了好姐妹的女孩
一起補習、出了校門就折短裙子、去甫林書局、交換日記、坐公車回家……
雖然不同班,我卻常在她班上吃午餐……
以前一面上課、一面在抽屜偷偷做了那麼多條幸運帶、我現在已經完全忘記怎麼打了!
所有國中女生會做的白日夢、和那些白痴的事都一起做過
每天在新莊夜市手勾著手走的日子
一晃眼就是15年前的往事

 
她的個性變得比以前開朗、也更有自信
現在的她很瘦、很漂亮、收入穩定、也是個小主管了!
接著
成為人妻的這一課她將比我先開始

很為她高興!
也要給她滿滿的祝福!!!!








 

--- 
大多數的人都會有一個想像中、未來的家吧?!
裡頭有什麼人、什麼氣氛……


很久以前我曾經希望我未來的家裡可以有個壁爐
然後我要住在山上
後來放棄了
因為那將會太偏僻……
 
後來喜歡市區裡的老平房
有小小的前院
大門是對開的紅色木頭門
浴室有暖氣
傍晚
有孩子的放肆的玩鬧聲、和我煮菜的香味



 

 

而現在
很多東西我都不想要了
找個可以躲起來的地方
只有我和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