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行走在介乎現實和幻想之間
浪費了現實
也浪費了幻想


抹布晚上跟我說他反胃
我問他家有沒有胃葯可吃
他說該吃的葯太多了
這樣感覺人生很無力

他說這樣把自己的身體放在現實裡
心留在幻想裡
卻也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
並且出乎意料的專注



我聽了很擔心他
跟他說
「再怎麼壞下去
我會一直都在都陪著你的
愈壞我愈會在
我現在就可以承諾你
好不好?」

他說
「我老實說
如果我現在有貪求妳承諾的念頭
那代表我根本完全不想讓自己好起來」

好吧
他這麼說
還算是有點骨氣
雖然是硬撐
但我至少嗅到些力量的味道


抹布如果覺得這樣橫跨兩界也是一種平衡
我就相信他吧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