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昏睡計劃從晚上八點開始
要睡的時候輕微的開始發燒
頭好暈好暈

睡到凌晨一點醒來
餓了

剛吃了涼麵和便利商店的雞翅

-
前天在下午在強力練琴練到汗從頭皮冒到腳底
到個段落休息一下的時候
看到我私人的手機有未接來電
是菜瓜布
回電給他他劈頭第一句就是

「我覺得
蟑螂真的很討厭!


雖然說
是我的家讓蟑螂出現的
是我不好
如果可以讓自己的家更好
就不會有蟑螂了
這怪不得蟑螂

但我實在還沒有成熟到可以無感於蟑螂的討厭
蟑螂真的好討厭!!!
媽的都是自以為是瘋子!」

這蟑螂理論也聽他說過好多次了
我深呼吸了幾次
很想提起勁在電話裡鼓勵鼓勵彼此
但是感覺到無力
做不來

謝謝他也很體諒我
很保持理性的說他只是發發牢騷
沒關係的
-



經過幾天睡眠電影不斷上演
而且還都是動作片的煎熬
這兩天總算是能夠睡沉了覺
尤其昨夜更是覺得睡下到醒來的四小時
像是只有三十秒一樣的
好沉好沉

剛剛的覺也是




又想睡了
再睡一發到明天早上吧
十點要教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