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夢到有人一直在對我講話
我希望他停下來
他卻一直在講
直到我愈來愈心浮氣躁就醒來了

而是爸爸的鬧鍾

我搖搖晃晃下了床想去關
看他急急忙忙跑過去了
真怕他跌倒

回到床上腦子裡都是昨晚練的譜和音樂
然後一面想著剛剛醒來的歷程好清晰
原本放鬆的貼著大海最底部的陸地
忽然受到月亮引力的感召
高速的往海平面被吸起直到浮出水面的感覺
覺得很奇妙
竟然翻來覆去睡不著了



不曉得多久以後睡著了
做了一個接外場演出的夢
跟逸珊、小珮去接一個外場
印象中是主辦單位對我們很不禮貌的外場
忘了是什麼原因
我們不想演了正要離開
場景變成是在某個房間樓層的樓梯口
與我同行的樂手還是兩位
但他們變成四哥和查
業主是一個像黑道的矮肥人
他老大不高興的不准我們走
這時有個像飯店服務員的歐巴桑經過
問說有衣服要洗嗎
四哥立刻轉身朝位在第一間的房門快步走進去
一面說「我有」
然後肥老闆氣到轉身走進另一間放工具的房間
聽到他在拿掃把之類的東西
我就跑過小草面前(查變成了小草)低聲的跟她說「跑!」
我們經過四哥房間門口往走廊另一頭沒命的狂跑
之後跟小草也走散了
我躲進一間男廁
就沒了…


醒來
十點四十分
心想這時候打電話還太早
腦子裡依舊是不自主的不斷出現昨晚練的譜和音樂
要不要起床呢
要不要起床呢
要不要起床呢
要不要起床呢…
想著又睡著


好像是接續逃亡的夢一樣
夢中我帶著逃亡後的心情
到了一個很華麗的大莊園的門外
有幾位女僕在身邊穿梭
然後看到我哥

他說他比我早到一些
要我好好享受
然後我一個人在房間正要洗澡的時候
查查跑來
我忽然發現房間向外的一大面牆是有花紋的玻璃
她看到我沒穿衣服
而夢中的我也完全不介意
她來找我拿手機
而我看著手上兩支現實生活我根本沒用過也沒看過的黑色掀蓋機
想起來黑道肥老大好像有對我們嚷嚷過
說用什麼phs
兩支都改成中華電信
來!這支妳用(把小草的手機給我,把我的phs拿走)
又沒了…


醒來
十二點半
腦子裡還是昨晚練的譜和音樂
該起床了…



這兩個夢是彩色的
環境也很明亮
逃走的走廊也是白色的
住下的房間是溫暖的黃



我只能說
這真是個疲累的早晨=_=


要出門去淡水演出了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