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遇到一個懂得自己的生活態度和時間分配狀態的人
真的很難得很難得
有些人常常對我說"妳好忙哦"
然後呢???!
我不想訴苦的說我忙得好累多可憐
也不想虛偽的說我忙得很充實又開心

就是有那麼些人
他們懂
他們知道…
提早約了…有時候反正計畫趕不上變化…也沒關係
本來沒約…但是忽然行程空了…不小心遇到或通了電話
去熟悉的店吃個便飯就很開心

遇到了
真的很幸運很棒
會很輕鬆自在又快樂…
不需要太多的解釋
不需要包裝
很棒呀

能夠懂
還要願意懂願意了解
然後兩個人只要湊在一起
就算不做什麼
也都很自在舒服的

保護自己和釋放自己有時會互相矛盾
對象很重要…
遇到願意對自己打開這一道門的人
我們也要好好的珍惜才是

這就是難得的知心朋友吧
不用太常連絡
但就是有"I'll be there for u!"的感覺

謝謝你們
---
阿忠生魚飯祕密機地再加上你們
就是我快樂的小天堂
(Vivian妳沒有被排擠…只是妳吃素所以沒跟妳去過…我們還有GILI可以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