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失聲總是發生在要教課的星期六日
但演唱會我根本沒叫…

咩~~~




小草變胖了
胖胖變瘦了

都是他們自己說的
我根本一點也沒發現啊!



-
前天去看歐A西施
有布、查、查一票同學
第一次在南港展覽館看演唱會
動線規劃和入場效率很令人捏把冷汗

其實我沒有聽過歐A西施
他們的專輯一張也沒買過
感謝送我票的「單位」呀!
聽了演唱會以後
覺得
開車聽他們的歌很危險
本人會睡著

整首歌一直重覆同樣的三到五個和絃進行、沒記點的旋律、ending的一大段只重覆同樣一句歌詞和Backing…
難道這就是英搖的模樣嗎?
不會吧?!
那相較之下1976「這個星球」專輯還滿好聽的耶……
咩!
老羊賣瓜 (插滴)

是我不懂英搖
我不懂

音場爛也是一個重點
聲音與地面平行的從正前方送來
兩側和後面都沒有再加speaker
造成了只要墊腳站和不墊腳站
就可以可以輕輕鬆鬆得到兩種完全不同的音場=_=
(同樣的道理,你可能已經聯想到,查和我聽到音場也是完全不同的……)
沒有清楚的大鼓、貝斯
只有聽到小鼓、Vocal
其他是轟成一片的銅鈸海、吉他海、Pad海
聽在其他位置的朋友們描述
PA台的音場的確是調得很不錯
而其他位置都差很多
感覺起來是高難度的場地…
-

不曉得今天莎莎不來慢好不好看
大家真的都很能掏錢去看這每個週末演不完的演唱會嗎?
我想只有馬哥有辦法
再亂花錢我就揍你!





咩!
正在進行籃框很小的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