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佛說六度是清涼法
是大六還是小六度
大清涼還是小清涼…
嗯…冷了
---
近一週
接觸到很多奇妙的東西

星期三認識了奇妙的人
一出生就有了光環但也是重重的枷鎖
我又羨慕又是同情的…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的人生裡活得自得)
然後因此開始接觸我神往多時的事
這也誏我想起大獅
嗯這已經不單單是一種想念
但又好像是…比想念更純粹的關係了吧
總之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

俞導的pink也開始了
我就要掉進去了
希望真的可以好好掉進去…

和Anna的"神飛計劃"
希望可以早日奏效
不過今天晚上可以一起去吃"年輕時一定很帥很花心的老闆開的"日本料理
好開心好開心呀
謝謝Anna聽我倒掉整車的垃圾

還有
和seven stars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七個之間的關係有些錯綜複雜…
不過那一點都不重要

繼上週買了哈察、pink floyd、died 12的cd
被died 12裡面的Schindler's list嚇到之後
今天去買了Schindler's list的原版原聲帶
它很可怕
是時空停格錯置機
很可怕
(而且防燒碟是防君子不防賤人的鬼扯碟)

E送的上人的書也很妙
正在看
---
這一週
仍然沒有意外的-它是充實的
但是
稍微比較奇妙一點

真的
吳老太太
又想起自己說過的老話
"改變"這件事
常常來得十分突然
有時卻又需要漫長的等待

唯一不開心的是
跟老皮一起用我們兩的熱臉貼了冷屁股
我的溝通方法出現大漏洞
很後悔
但太無力的情況下
心裡也只剩一句os
"下次不要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