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重感冒中的世界大旋轉導致嘔吐之後

一天前的星期六凌晨
洗完澡要跨出浴缸的時候
腳一滑
摔了一整個亂七八糟不能動
就坐在浴室地上冰敷了大概二十分鐘
邊敷還邊打瞌睡

左臉撞到洗手檯
兩膝蓋及其他腳踝之類的小地方撞到浴缸和地板
睡一覺天亮後
右膝蓋腫了
左膝蓋紫了
臉"還沒"黑但很痛


我真的是個阿呆
你說是不是呀?!

-
今天晚上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
跟司機叔叔聊天
他有個76年次的女兒很讓他頭痛

想起我那些每個都有獨特個性的學生們
當父母的
好像怎樣都不對
我相信當父母一定是件很難很難的事
特別是你期許自己是好父母的時候
-
在msn上看到雁子說她已經看了終極警探4.0
讓我好生妒忌
過兩天等感冒好了我也要去看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