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補習
和小熊分析了他不在的過去十幾天裡
坐在我附近的一對小情侶發生的微妙小事件
我很壞
因為我對那個男生下了小小的斷言

Reading老師很妙
小熊記不記得"tre"這個字源的意思呀?
哈!
老師的方法白痴龜白痴<--學布布的
我還竟然就記得了
-
下午和魚魚布布呆呆在練團室客廳
吃著茶水攤乾炒牛河收看0718河岸殘酷舞台DV
謝謝那天前來力挺的好友們
(我們再玩一次! 永遠的好朋椅ㄟ偶~~   <--Mc兒童餐送的「韓國腔」驢子)
熱情可愛的查查小朋友和好脾氣的陳偉貓

教完學生八點多其實已經快睡著了
又覺得
不行
今天還沒過完
現在休息太不划算了
跟維約了去看書



一整天都處在很想睡又想做好每件事的狀態
我該睡了



衷心的希望維早日康復!
小胖子說:永遠都還來得及!

by the way,
我的Mc兒童餐玩具是「根本就是獅子座」的薑餅人
他說
「這裡交給我們沒有問題!!…啊!!(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