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Q七月接的表演像紫外線一樣變多了
0707櫻桃生日party很high的做了開場
0714在玩家做一個"不論幾歲都可以是rocker"的set
0718在河岸是意外Penny軟腳set
-
聽著0718河岸Live錄音
"馬桶"的前奏就是一整個真好聽
感謝特別嘉賓陳偉貓的Saxophone友情客串
布布的莎喲娜拉吉他solo也是一整個真好聽
安可曲-遊戲失衡也是整一個很害

我要聽Va-ton , séparons-nous(馬桶)0718 Live 錄音

我要聽遊戲失衡0718 Live 錄音

那天看到Penny我其實不太緊張也沒軟腳
(軟腳的是他啦!!指)
覺得她個子長得小小的、臉卻很漂亮精緻
謝謝她全程很專心聽我們演出
連串場也聽得很專心(羞!)
希望她喜歡LuckyQ

除了Penny來聽我們的驚喜
這一天還是新歌Little Sheep 小綿羊首演
這是老娘寫的一首
站在自以為自己是元配的立場
對於慣用最普遍伎倆的畜生男友的冷嘲熱諷怒吼歌

我要聽Little Sheep 小綿羊0718 Live 錄音

*Little Sheep 小綿羊
詞曲   牙

Until her voice grew shrill   (直到她的聲音漸趨刺耳)
oh oh oh    young and jadish   (哦~哦~哦~ 年輕而淫蕩的)
soft kiss within lie behind*2     hah   (溫柔的吻背後藏著謊言)
the same ways    (一樣的方式)
the same words ah    (一樣的字眼 啊)
you got new sheeps I shame on you   (你有了新綿羊、我以你為恥)

*I'm no longer to be your little sheep   (我再也不要做你的小綿羊)
again & again you fool me  (一次又一次你愚弄我)
I'm no longer to be your little sheep   
sheeps'll become crazy catties   (綿羊變瘋貓)

-
剛剛魚魚來電燒燙燙的最新NEWS
八月份河岸留言RiverSide

LuckyQ
0816(THU),2nd set,22:30  (1st set:Neon)

希望大家手牽手來一同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