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幫衝呀!!
查查要勇敢!
-
謝謝漂亮女兒Anna妹妹,
在熱到發瘋的星期日下午
幫我去紅樓買櫻桃幫專輯,還帶回來名牌跟海報
非常港謝
-
謝謝汎兒星期一晚上吃飯的時候
聽我一口氣噴了好多話
還有給我很多支持
非常港謝
-
今天中午去伴奏一個考試
熱到快爆炸

現在要去一個show定裝
還好我猛然瘦了三公斤
應該衣服都穿得下吧……=_=

下星期五之前要繳主修暑修費一萬五給文化教育專賣店
四年前買的粉餅、兩年前買的遮瑕膏、用了半年多的隔離霜
全都約好一起用光…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