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而且往往最可恨的都是一開始覺得可愛的地方

凡事講求效率
為了達到目的有時候會給人掌控太多的感覺
目標永遠只放在未來
也有不喜歡解釋不喜歡計較過去的習慣
一直以來,強烈要求自己工作和情緒千萬要分開
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和平時的人際關係,在我心裡也是有很大不同的

工作的時候,我的想法裡是認為應該只用職稱來看人
那天其實吃完麵胃就開始痛
錄about love的kb時、錄他solo的時候,
跟他來聽成果的時候,都一直在痛
一直到了最後一次走出錄音室
我才放鬆的讓它去痛,也不想再多說什麼話

所以各個樂手都應該更專心在自己的樂器上
用樂音,用我們的耳朵去聽到彼此錄出來的東西
用心去感受彼此的盡力和投入,和事前準備及決心
然後在潛意識中認同和回應
這是內化的團結
不需言語動作的牽引
會比表面的團結更緊密更強大,也是一種神祕的力量
在任何的team裡面,只要能夠養出一絲這股力量
就是好的開始
是開啟六十到一百分的開關
在沒有這股力量的情況下,六十分怎麼折磨都只有六十分

工作的時候對工作的本質很熱血
對於工作本質以外的東西過份冷血,這我很清楚
如果有得罪或讓人不開心的地方
記得一定要跟我說,說完也請一定要忘記

















--
以上
信念雖然是理想國的愚蠢人鑽出來的某種完美
但是還是要相信--希望可以渺小,但意念絕對要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