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花花綠綠的字色
別說怡汎了,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了呢…
哈哈

羊肉麵真好吃
台北-你是救星
是救星昨天晚上帶我去吃的
-
今天晚上去聽老郭的The Enters
還有在這之後的Shine & Shine & Shine & Shine
是小玉的肚皮鼓手
-
因為正巧碰到幫"閃閃閃閃"團做PA士玄哥
他也是我們Cool-A這次的錄音師
我們就坐在一起看表演
討論了很多,教我很多
-
結束之後也和士玄哥、小郭聊了一陣子
最近已經很多新心得了,今天多了更多心得
發現自己更多不足的地方是大喜也大悲
就像幾年前一位鋼琴主修的學姐去聽完李雲迪回來之後說
很想練琴,又不想練琴了

昨天看了很多古琴的資料
背景這麼龐大、歷史意義這麼深刻,相對的,要用起來包袱也就沉重
身為台灣人,要做音樂,還有很多東西要反省,還有很多東西該顧及

總之
還有很多要努力
吳貞牙還早得很呢,哼!
不可以再浪費時間了

老郭加油
妹妹加油
救星加油
大家加油!


--------------感謝生命裡的每位神祕佳賓---------------

來吧!我抱一個!

































































雖然音樂上很多事情要努力

………………………………………………………………………………………………………還是等待著愛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