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的深夜錄音setting之前
我一定要去看J.E.G.!!!!!!
誰也擋不了我的!哼哼!!

--

星期五,其實是星期六凌晨的setting之後
就要開始兩天的錄音室錄音

還好過去的幾天裡有機會跟其他團員放鬆的隨便聊聊
不然真的會發瘋
好想大叫

-
昨天在世新表演完HP(現改名叫Cool-A Band)
還有代打的disco團-NR(嗯~啊!)超high
去吃熱炒
二十五個人一起吃熱炒,非常high
還有那個發酒瘋的人
很多人都瘋了
還好我還很清醒的當總務收錢買單
因為實在放鬆不了
其實也不想喝酒,覺得既然不能放鬆也就沒必要喝了
很羨慕發酒瘋的高阿中呀,真好!

-
以為這一天要結束了
卻又多受了一個刺激

你們這些莫名奇妙的人
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吧
關於你們每個人手上的那本故事書
隨便你們,因為成見都成見了,我還是不喜歡解釋
不會難過太久的,我是說,我盡量

--
故事書原理是昨天結束之前得出的新的結論

有空再好好寫下來吧

-
祝大家,包括討厭我的葉老師
都好好的活著
像Rio每次跟我說的,還活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