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以前劇場界朋友的邀請
劇場還是這麼難做
而爭取到政府單位的補助只是另一場災難
這麼多年了
他還在繼續的堅持
而我已經逃跑了


口氣鬱悶的他說有了自己的劇團以後
不再是接案子的導演或演員
反而要四處尋覓機會
公關之餘
少得可憐的案子還是得掙扎著該不該接
他說他懂了我當年為什麼因為討厭公關而放棄那些酬勞可觀的工作
我苦笑說
其實公關無所不在啊!





---
多年前那個慶功的夜晚
在板橋小小公寓頂樓
他看著天空說:「我們台東的星星哪有這麼少?!」
他想念的不是台東的星星
是媽媽
而我是除了他的狗以外第一個看過他為自己的事而哭的動物




我們承諾
不能讓環境成為讓自己停止追求目標的藉口
並且
永遠都要記住自己是無知的



而你將不只在台東的天空閃亮







--
我後來知道了

跟那些交情不那麼深的人講比正常值多的話
除了為了更加熟稔
我知道了很多可貴的人生故事
和他們其實沒有說出口的種種期待與渴望
公關也可以是件很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