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好消息!!!!!!!!
一切都很剛好
現在只等最後一封確認信了
謝謝大家  :D

為什麼講得不清不楚?
因為有奇怪的人會來看我網誌呀!
雖然他會去問別人
還是會知道
但是我就是喜歡他去問別人
哈哈哈!

想知道人可以自己來問我嘿!




所以七顆星也可以一起去香港了歐耶!!!


今年生日是平靜但意義重大的一次
除了有位男性偶像歌手在電話裡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和兩年一樣在外地的演出中度過
王昱人:「好A~~~超棒day!!」



還記得兩年前的八月八號是FIR新加坡場演出當天
和我相依為命的林奧迪
我們兩隻小菜鳥乖乖的做完演唱會
回到飯店後
和四哥我們三個人叫了豐感的room service開心的大吃大喝一番

今年我們D Power終於暌違了一年再度合體
而且是在阿妮的商演首度合體
在八月七號的演出之後
在花蓮的飯店他們用噁心的洗頭泡泡攻擊我
雖然很沒梗還是嚇到我了!

還在花蓮意外的遇到下去當主持人的小賢
歐耶!



妹妹的禮物讓我想哭
Vi和小咪的禮物讓我又感動又不知所措
胖胖的禮物是我最想要的!!………bra bra bra ........
還有好幾個禮物還沒去領呢!

另外
包含來自美國佛州的肯寶的簡訊
有數不清的簡訊和Facebook訊息
像為我放的煙火一樣
一發又一發的好精采
謝謝你們!!



每年的願望其實都差不多
過去的一年
說真的
願望都實現了耶!!!!!!!
感謝老天
我們真的很幸運 :)


昨晚跟大獅在MSN意外的相逢
他說出令我吃驚的話
是他變了還是一直沒有機會對我說?
他說「我欠妳一個道歉」
我說「那個結,在很久以後,我慢慢的慢慢的也自己把它打開了」
總之
我們都比以前更懂事了一些
在七夕情人節
這個又熟悉又陌生的歪果人誠懇的說著似乎來得剛好的真心話







by the way

全面啟動榮登我個人近五年看過最好看的片
不小心超越了黑暗騎士和鷹眼
(This is it 不在此評比清單,它是永遠的第一名)

但是!!!
下花蓮的路上的另一部法國片又讓我覺得太懂我了
就是「RRRrrr......」
強烈推薦
它就像是D Power拍的片一樣
意境非常深遠……





謝謝大家!! (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