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93分鐘
斯洛伐克心酸的12碼進球





現在每天可以接收到的資訊
就像每個月在小巨蛋、TICC、河岸留言上演的節目一樣
多到令人失去耐心
並且可惜了真正好的演出


什麼時候糖糖棒男孩也可以上小巨蛋、香港紅墈的舞台了?

票房就是一切嗎?








啊對啊!就是這樣呀!不然咧?
有票房才能繼續生產和生存呀!



我只覺得

陶吉吉的69樂章在金曲獎只拿最佳男演唱太少了!
大家覺得他這張沒有大手筆的宣傳
就表示這是隨便做做交差的作品嗎?
如果真的隨便做做
那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天才

問題是天底下沒有那麼多天才
(自以為天才和自以為沒大頭症的人比較多,陳昇新專輯滿high的)



金曲獎隔天
電台有位金曲獎評審上節目談他個人的評審角度
他聊到最佳專輯的時候
竟然大肆的強調張阿妹老闆的宣傳、演出的氣勢非凡
主持人提出疑問說
那陳綺貞也場場爆滿,只是她的氣質本來就是比較內斂的路線
這位評審竟然失心瘋的繼續強調那還是不如張老闆
不如張老闆每次在服裝造型、現場演出的氣氛、氣勢那麼厲害等等

什麼鬼呀????!!!!!!
先生,最佳專輯!!
是最佳專輯!!!!!!!
專輯你是聽到哪裡去了?
演出是另一回事吧?
每一屆報名的都必須是有發片的歌手
用「專輯」去報名
著眼點必須包含「專輯」是理所當然的吧?
那不然只要有開演唱會也可以報名好了
費玉清每年都可以報

更何況主持人問的是「最佳專輯」這個獎
若要把宣傳氣勢看得這麼重
super junior怎麼沒得獎?


他應該強調的是張老闆專輯中的詞、曲、編曲那些音樂層級、音樂上的突破、演唱的功力
就算要聊造型也該是聊專輯裡的造型、阿密特角色的塑造
而不是用演唱會的氣勢去否定陳綺貞吧?
陳綺貞的詞、曲、編曲難道就都是屁嗎?
更何況陳綺貞絕對是有現場魅力的歌手
他這樣的評論角度無疑是無腦的吧?


我個人不覺得這次張老闆和陳綺貞的「專輯」誰勝過誰
要說現場
若以前文提到的票房、賣座來說
(以實力來說張老闆永遠是第一名啊!大家都不用比了)
他們的現場演出我都親眼看過不只一次
全都讓台下瘋狂到不行
他們的樂手也都是超屌的老師
都有深深感動我的詞曲
以「最佳專輯」來說
我沒有覺得一定是誰得獎

只是這位評審先生讓我覺得很吐血
他這麼說
一點都沒有幫到張老闆
(如果本來是這個想法的話)
反而曝露他評審思維的缺陷
或者口語傳達上的有失重點



唉!

怎麼是這種評審









今天的巴拉圭v.s.日本/ 西班牙v.s.葡萄牙比完
就進入前八強了

日本 GO!!GO!!GO!!!!
西班牙 GO!!GO!!GO!!!!


歐耶~~~~~
有世足賽可以看真的好幸福哦!!!!
雖然播報員很過份發表個人觀點…
詳情請見查家問的樂開懷專題報導!


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