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生活是過得充實又空虛
滿足又令人想改變
充滿誘惑又讓人軟掉


紐約的甜西瓜總是可以幫我把事情理出個頭緒
甜西瓜總是知道我要的是什麼答案
希望他早日遇上懂珍惜他的果農…



---
抹布問我
如果明明這個team裡有個成員是自己討厭的星座
那我該不該加入
我說
你加入這個team是衝著這個人嗎
或是你到底是衝著什麼?
抹布嘆口氣說
總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但這個人彷彿不足以卡住我
我說
那就好了呀,傻瓜


抹布今天又問我
妳覺得我是很愛錢的人嗎
我說
幹嘛要我覺得,你覺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抹布又說
我不像妳這麼活在自己的世界呀
我說
那你覺得,"是"好,還是"不是"好
抹布說
妳在企圖試探我,然後故意導向我喜歡的答案嗎
我說
那你從以前到現在,有哪件是問了我以後可以得到結果的?
抹布說
別這樣,我喜歡問妳,這樣我還可以讓自己覺得,自己是有在思考的生物
我說
還有你也藉此証明你不是個獨斷的人,但你這種行為就非常獨斷



抹布最近常常對我生氣。
---




我不要二選一
雖然這是我進步的現象
但是真的很機車,我不要二選一



高老中說我們都不知道現在做的這個決定是對或不對
但一次一次的抉擇把我們導向某一條道路叫做未來
那時我回答他說
相信直覺、相信靈魂的價值

好吧,再相信一次吧!


!!緊張聲明!!:
抹布並不是老布,雖然都有布…。看看我做了什麼好事…真搜蕊呀!!!---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