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藝大看研究所導演組畢製
演的劇本是契訶夫的「海鷗」 

有幾位認識的演員
有幾位厲害的演員
有幾句很動人的台詞
讓我好好的想了一些事
 - 

去新舞台看作曲家列傳系列之中
賴德和老師的作品發表音樂會
這場五首全是打擊室內樂
演出的是幾位台北打擊樂團優秀的樂手
感謝參與演出的文傑問我要不要去聽、還幫我留貴賓票

這真的是一場很棒的音樂會
也是對學作曲的人很有幫助的音樂會
因為全程投影讀譜,看得我目瞪口呆
樂手排練演出是非常非常的嚴謹又有生命
常常樂曲速度之快,但合奏之精確,練得幾乎整場找不出什麼明顯的錯誤

而作品本身…唉…
五首曲子、所有的譜,
學到了好多、發現了好多本來不知道的事
我又更加的想了好多好多好多事

只覺得我上學期寫的那首打擊室內樂,沒什麼好改的
而是應該直接丟垃圾桶就好了

----
其實一月初我自己考完那首打擊室內樂時
沮喪到了極點
整個心都沉到馬里亞納海溝去了

有很多很多讓它不好的因素,全都加在一起了
而且評審又有台北打擊樂團的劉學軒老師
真的覺得好丟臉,好想一頭撞死
這真是考過最丟臉最難過的一次了
雖然排名出乎意料的好,只比從前幾次掉了一名
但是我自己知道很爛
而且強烈的覺得,五月的畢業音樂會我不敢上這首
太可怕了

可是心裡又有另一個不服氣的聲音
想要把它改得脫胎換骨
再讓同樣的評審們聽聽,我心裡本來要呈現的聲音是什麼
但時間也不多了



-

我不就是宇宙間的一顆塵土嗎
塵土哪來這麼多掙扎交戰啦!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