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洗頭一面聽Jamiroquai
一兩個月沒聽了,怎麼還是一樣好聽…
媽呀媽呀!!!!!Jamiroquai好酷!!! ---(從來沒有用過圖示,來用一下,還真俏皮)


---

原來有這麼多編輯功能…
Jamiroquai

Jamiroquai123
-
一直以來我竟然只知道換字色和大小…

---
網誌呢,原本把想打的東西打下來,
還是D掉了,因為發現…
我的心情還是一樣,
想法還是一樣,
煩惱還是一樣,
能想出的方法還是一樣,
結論出的好的壞的結論還是一樣,
該做的事情還是一樣,
都跟之前一樣,
嗯,好!我確定,我還是一樣,就是做吧。

-
好啦有件事不一樣啦

星期五晚上腸胃炎先是吐了,半夜再起來大拉稀三次
拉完隔天草莓仙子就來報到了
星期六還要教一整天騎來騎去九小時學生,都快趴到鋼琴上了
星期日有虛弱但快樂的練團,再回來教一個學生
星期一也是下午到晚上教了六小時學生
四天來都吃白飯攪菜湯
(有白痴誤吃了麵包,原來不能吃麵包Orz,我以為它很清淡…)
不能吃多,吃多胃就痛,不吃胃一空也痛
胃又悶悶的、又漲漲的、又痛痛的、有時候又餓餓的
同時間這麼多感覺,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該不該吃東西還是要喝水什麼的
這兩天還加了頭痛、腰痠跟膝蓋痠(我不要變氣象局啦…)
有聽堯堯的話喝溫水
希望早點好,好想吃點有味道有口感的東西…
整個人虛掉
可能是天忽然冷了吧,平時就不強壯身體吃不消
腸子、胃、頭、腳都鬧不爽
大爺們你們別這樣!

昨天晚上量體重,竟然比一個月前瘦了3.5公斤
我太吃驚了,上次出現這個體重的數字,是高中的時代吧…
除了這三天的不舒服,我想之前忙樂團跟作業也是有差
唉呀,好吧,至少我克服了"不敢量體重"這件事
什麼跟什麼呀!!!
---
大家要保重呀!!!好好照顧自己和身邊的人

ps早上接到Ray從賓州打來的電話很開心,只是希望他掛了電話後可以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