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提前幫咪咪慶生
上次全家人吃蛋糕是去年十一月比比生日

全家人都洗好澡了
全都穿著衛生衣睡衣和睡褲
圍著客廳茶儿上咪咪最愛的芋頭布丁蛋糕

滿48歲的咪咪
我平時常常覺得她看起來就像個小朋友
就是個矮人
行事做風有時候也是莫名奇妙的樂觀和簡單
對重要的事情又那麼周到貼心

希望妳健康 快樂 沒有煩惱
可以做想做的事,買想買的東西,說想說的話
只是妳開心就好
-
咪咪身份証上的生日不是真實的出生日
而她真實的出生日是杜爸爸身份証上的生日
但杜爸爸身份証上的生日又不是他的真實生日

我只能說
四十多年前的戶政人員都很天真可愛
-
而我的生日這麼好笑
今天巧巧也說我是個好笑的人
巧巧也是獅子座的
我也覺得她是個開朗直接又快樂好相處的人
但我好些日子以前
卻從朋友的朋友那裡知道巧巧不開心的病痛
但知道以後我還是像以前一樣
每回在yamaha見到她都瘋狂的聊別的事
我們都需要一些可以暫時遺忘的葯丸
當然我也知道有著那些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講著我的事
有些離譜得很好笑
但只有在得知被人談論的時候
才會感覺這個世界的其他人和我有關聯
-
我希望有一天,像像FunQ那說出"這個世界需要我"的話
雖然我不知道他那天算不算是在開玩笑
-
昨天載汎回家的路上
Vi的來電裡說到她昨天奇怪又清晰的夢境,
她夢到發生在屬於我的地方,和那些和我相關我在乎的人們,
但這夢裡,從頭到尾我的出現都僅止於在他們交談的話語裡面,而沒有現身
汎說那也許是未來會發生的事
任憑誰聽完這個夢都會想這樣跟我說的
但我覺得這件事發生的機率是零
除非我失去記憶,忘記了這兩年他是怎麼對我的
在這麼schedule爆滿的生活裡
還可以見到汎跟接到Vi的電話是很開心的事
Anna風箏最近放飛
還要祝福小玉,希望她快快適應,發揮實力
還有謝謝我很想念的馬哥今天打來,希望小珮跟莎莎的生日我們能湊在一起慶祝
葉老師不要覺得我不管你、你不要耍任性!
布哥我昨天自己一人快速又小氣的去吃爭鮮時,想起你,我欠你爭鮮
-
而我很糟糕的還沒給Anna跟熊小禮物
現在卻還熬夜在這裡打網誌
明天要練胃痛團,我好緊張
我真是個沒用的人
-
乍看是事務負擔
但都是"想也沒屁用"的心靈負擔
搞什麼鬼
-
沒有主題的時候就是能出現這種爛結語
太銷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