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早上要整理行李,還有去銀行
下午到中和練胃痛團
(它已經變成胃痛團了,因為還沒有團名)
練完和阿肯手牽手直接奔往車站搭高級和欣客運下墾丁
竟然要忙到最後一刻,不能悠悠哉哉弄行李
那我一定會忘記帶某個東西的,我先預言。

有件開心的事是,今天去小草家匆忙的聊了天
還有件更開心的事是,終於在出發前講了那通開心的電話


要充電要充電要充電
老師有沒有說過要充電…

生活中有很多便利的東西都需要充電
而這是我的罩門
太多東西都要充電了
好多我手上高科技便利東西也因為卡在電池這件事,所以無法使用
也得常常承受無情的電器產品一次又一次硬是不讓我開機的白眼
什麼mp3 player、翻譯機、相機、好長一段期間還有兩支手機
還因為幾天沒有充電,PDA就刪去所有記憶,而一怒不再用它,最後還給大嫩
還好keyboard、鋼琴、電腦都不用充電
但忘記帶或是丟弄keyboard變壓器也是不免俗要發生過的
現在我進步很多哦,
手機沒電又沒帶電池所以關機大半天的情形,一個星期大約只會出現一次了


我要把相機插裡充電座裡了
看吧,我真是個精明能幹的傢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