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旅行好像在提醒著自己變了
上一個夏天澎湖的海和帝王蟹
這一個夏天花蓮的海和花花世界
---


和上次一樣的開場白
"這天如沒有計畫的計畫過得很平靜"


但今年很開心的是有老布和貓叫我"人到就好"
除了來到趴體的
布、貓、呆、魚、富、N、嫻、查、倩、雍、馬力、台(隔壁桌的Rannie和她的朋友們)
可愛的查布N貼心準備的才藝表演
搞得我感動到快哭
我不會忘記布精心策劃最後那個搭配G maj9的表情
還有查的擁抱
N的陶醉眼皮
還有貼心的小熊、堯、雅珺、Vi、小咪、Anna、汎、秀、Ray、Ken、Ethen、珮、晴、馬哥、驊、Sean…
請原諒我可能有一時漏掉的
謝謝可愛的大家、可愛的北鼻們!
牙覺得心裡暖暖的…




身邊的每個人都漸漸挪到了和去年不一樣的位置上
我們像行星或衛星一樣時不時的照著彼此
金星有十二個月亮
但我們不只
有些人一陣子沒見了
會忽然覺得他長得不一樣或是口頭禪變了
像是Ray和Ken







時間依舊過得飛快
像細絲一樣不停抽取著浪費著
現在的我
少了因為時間而產生的焦慮和拔河
卻沒有停止焦慮和拔河


就像去年自已說的
"我們都不知道現在做的這個決定是對或不對
但一次一次的抉擇把我們導向某一條道路叫做未來
不管未來如何証實、或是別人如何評論過去的那些是對或錯
我還是相信
所有的事情都應該發生,所有的人事物都沒有絕對正確或錯誤,都應該被感謝、被愛
永遠都不要下定論、不要放棄
每件事都是好的都應該存在"

是呀
我依舊深信著
而且更能夠視發生在與自已不同的左右車廂裡的現象為平常和溫暖
感謝老天讓我的心做出了那些需要勇氣的抉擇



--

不服輸不放棄的走了那些廣但不遠的路以後
回到純粹的位置
如果音樂是我唯一會用的語言
我希望自己能夠真誠的表達
更扭曲壓低我的身體貼在這個土地
更無畏的願意感受這世界任何一絲絲的顫動
然後我可以學會由心來說
為了別人而說



音樂本來就是為人而生、由人而生
一旦失去了人的線索和氣味
也就不必要存在了


也一直努力的想告訴可愛的小朋友們
音樂是用來傳達和描述你心裡頭那個畫面的
也或者你想故意傳達一種"不想傳達"的狀態那也是一個很棒的選項
你可以很細心的編織
你可以很率性的潑撒
黏稠的、冰冷的、光滑的、清澈的、溼透的…都由你
只要在你的心裡有故事
然後由你的心發射出來的
那就有生命並且絕對和別人不同
是很棒的事情
自勉之
-



感謝老天給我生命和活著的勇氣
感謝老天給我錯誤和傷心

感謝老天我沒有失去愛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