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Ethen同路下新竹,
他回家,我工作,
晚上在新竹市立演藝廳和佛光親善大使一起做音樂會接待
過敏堯、爆炸腳和瞎鬧開會和笑翻宵夜還有和蚊子蟑螂一起散步
過了一夜,
因為一些意外的狀況,今天早上在Ethen還在他家床上時候我就和熊、堯這夥先上車回台北了
真是很對不起Ethen,也對不起沒吃到傳說中好吃的布丁豆花的胃
到台北回辦公室放東西之後,
像遊魂一樣的吃了其實很好吃的遊魂紅燒麵,
像遊魂一樣的走到MRT後山埤,
坐遊魂捷運到西門站,再轉遊魂公車,
回家以後洗了遊魂澡就全身癱軟在床上
睡到五點多的時候
昏昏沉沉依舊像遊魂的醒來,是手機響
原來是貼心的Ethen,從新竹幫我帶上來的傳說中好吃的布丁豆花
從車站下車還坐計程車直奔快遞到我家
但像遊魂的我像遊魂一樣的換了衣服坐電梯下到樓下
像遊魂一樣的拿了豆花,像遊魂的感動著說謝謝
真是好貼心的Ethen呀!

-
說到貼心
有個可愛的人
在我正擔心不知道怎麼面對的時候
竟然已經勇敢周到的先面對、處理了一切
好感動!



像遊魂一樣的感動的睡去的遊魂下午


-
而現在要面對的是十三小時後的主修課
Orz...........
再混嘛,再玩嘛,再找藉口呀…
吃完豆花要來榨腦了!
甘心了,開工^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