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很脆弱

彥廷對不起,我今天真的沒有看戲的心情,所以沒有看完

晚上從城市舞台出來
我跟汎說
車禍不就是一連串鏗鏗鏘鏘的物理反應嗎
奇怪的是,生命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不可逆的…不可愛的物理反應


中午,顧不得在當電腦助教
聽著老師和我在電話兩端的哭聲
爸媽也好、主任也好、教授也好…
全世界就是沒有人有再見他、再跟他聊聊天的特權

老師昨夜很不尋常的一整夜睡不著

昨晚九點五十在白雲山莊出的事
我十點五分騎車下山經過現場,怎麼也沒想到是他
來不及傾聽的心事


小美學弟,William寫了歌要送你哦
有沒有很開心?!
歌詞裡說
"試著在音樂找到知已,因為沒人了解,你的無奈是繼續的等待"

是呀
學藝術都是很孤獨的


記得一年前我要你示範長號的音階給我看
還抽考單音
你用這個只有三個按鍵的樂器,精確的拉到正確的泛音位置
讓我從那天起,對長號手升起無限的敬意
覺得長號真是很"人"的樂器
要很用心和它相處的人才能吹得好的


-

姐姐我在這一天,也失去了好多
我不能再自以為能擁有那不是屬於我的幸福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在網誌裡總是聊工作聊音樂聊好朋友
那是因為我只敢面對工作面對音樂面對好朋友


唉我不要再講了



膽小如我
只能整夜戴著耳機炸淚



我寫不出明天要交的作業
就是去年你也有修的那堂管絃樂法呀!
我們這學期是寫絃樂的作業哦…



而我今天去板橋的路上,竟然還在路邊看到印你名字的小發財車
(1986/8/6~2007/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