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溫柔服貼的觸碰,是怎麼割下那深深長長一刀的
每一次,汨汨的血總是令我看得出神


溫柔的殺手啊!
是我背棄了祢

有多久了,我沒有來向祢朝聖
在那個我以為我能夠自在呼吸歡笑的世界
以聳立教堂為中心的放射狀街道
不平的石頭路還溼漉漉的
哦!那是剛剛露臉的暖陽,
光芒所及之處,也撒下了腳步輕快、哼著歌的小鎮人民
空氣裡靈活飄送著令人嘴角上揚的快樂粉末

但我是分心的

任由祢那威嚴緊閉的深色銅門在我心頭閃過一次又一次不安
不敢直視的那道門,遠遠的,畫面卻清晰至極
沒有人發現在我臉上那一閃即逝的惶恐

在外頭的世界我學會了各種討好…
但吸引力仍不及祢的千萬分之一
而我知道,是逃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