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讓我看見滿天星光
也是你在一瞬間吹熄我幸福的燭火

黑暗中
那是你嗎?
還是我心裡巨大的影子


不曾張牙舞爪
不曾惡言相向
我們是和平相處的兩頭獅子
你閉上你的眼睛在我不願關上心的時候
你輕柔舔舐我的臉頰在我想結束一切的時候

也許你是一個讓人覺得幸福的人
卻是不能給人幸福的人

也許可悲的是你不是我
卻是由我來傷心難過

你閉上的眼讓我移不開目光
你的舔舐很刺痛
你知道嗎
這件事你知道嗎

someday,
u become a hero of the whole world and just a heartless gu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