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的壞毛病
"好!今天如果什麼什麼事發生了…我一定怎樣怎樣!"
剛開始自以為這是種富有動力的表現
是精神抖擻的宣誓…

只要我賴以維心的那件事順了心
我就可以好好的過每一分鐘
什麼困難都不怕了
對!如果可以這樣這樣…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如何如何…
這種承諾看似一線希望的期待…
卻也不過是種逃避
無力的等待

這種期許在豬肉退了冰軟掉不復抖擻的時刻
會悄悄的感覺到它是種類似搪塞的逃避方式

也許心裡真的深深的期待某件好事
但也用這件好事的未實現當藉口
鴕鳥心態的停在原地
漸漸的會被不安和害怕包圍
就像我現在這樣

未知的等待消磨了勇氣
竟然…一點一滴的把全副力氣耗盡

我不能再這樣折磨自己了

---
你們!我說你們這些所有的事情!
都請各人管各人的
使用各自的行程表
不准互相影響!

---
後話是…
雖然難免還是有賺了多少錢
或是做完了什麼工作就要結婚這種打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