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會水土不扶…

不是啦!!

我這就是傳說中的水土不服嗎……


上星期四跟大家一行十個人去雅加達爵士音樂節玩耍五天
很酷哦!!
看了好多大咖
雖然他們難免比起印尼當地的樂手感覺樂師一點
但還是超害的!!!
Bob James真的是神!
不是炫技
是感動人、情感細緻的…
好!這個下次再聊…

 
關於水土不服
在雅加達的第三天開始有點拉肚子
隔天是大拉肚子
接著一直拉到昨天
又加上台北這一波寒流
在雅加達是35、6度的高溫
回到台灣只剩下個位數的零頭
我就感冒了…

昨天開始咳嗽
今天早上醒來喉嚨變得好痛…
然後走出房間時右邊的肩頸忽然沒預驚的狠狠一閃
像被電擊一樣的超級劇痛
嚇我一跳
之後
就呈現落枕的狀態了…
坐著也痛、躺著也痛
嗚……我好苦呀……

因為旅行舟車勞頓
脖子本來就痠痠緊緊的
又加上天氣一下變冷
就扭成一團了……


希望快快好起來呀
我的媽咪呀……


 
  



--->後續報導:
答案揭曉…本人是快篩結果陽性的新流感……
我真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