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編不完的絃樂和鋼琴應該要覺得很幸福才對……




兩星期前開始阿妮專輯的錄音
大家在強力一面認真錄音一面祕密安排惡整壽星林奧迪
還連整兩天!!
我們實在是太壞了……
那幾天除了第一天和後來幾天的惡整時段我去了強力和大家一起瘋
其他時間都在不停的編編編絃樂做做做絃樂譜



第二天大家又臨時起意要再整一次林奧迪的時候
我又被祕密簡訊Call去強力參與大家
順便去買惡整武器
然後開著車前去的路上
突然覺得好難過

已經可以看到以後的我一定會好懷念現在
我們大家正在一起製造一段未來想起來會哭的回憶
不論我們是不是又整了奧迪、是不是我每天編到天亮
就算大家練團以後吃完便當攤在強力沙發上講白痴話
還是會很懷念我認識了這些認真善良的音樂人
而且是現在的他們



這樣的想法是滿豬腦的啦
我又高興又難過像神經病一樣的編著魔獸版的鋼琴…
哈哈
我是笨蛋



肩膀跟脖子好緊好痛…
那個廣告能夠想出肩上扛著膽固醇妹妹的梗真是太酷了!
我肩膀好痛
落枕至今已經一個星期了怎麼還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