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睡覺…




本週五要跟阿妮及D Power去廣州兩天
這是第一次跟新加入的夥伴宣銘一起去演出
應該很有趣!
少了四哥的護法
希望一切順利


現在4GB的隨身碟竟然只要359元
2.5吋的可愛小硬碟竟然也有容量大到320GB的產品
明天會不會在家樂福可以買到私人直昇機…

話說我從兩個月前的電腦兼軟硬體白痴
到現在可以自己完成好多事
謝謝好多好多人的幫忙
起夫哥、阿忠、駿哥、小勳、小子哥、威老師、百謙、新加坡的PA、宣銘、雞豪、四哥…
謝謝大家都沒有因為我一直煩而不接我電話
世界真溫暖呀!!





便當來了
但是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