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抓完等一下要練的四首歌
沒有鍵盤part的歌還是沒有想法

我study過的歌實在太少了…
在此懇請大家推薦有好聽鋼琴(或organ、E.Piano)的歌給我
Rock、Country、抒情歌、Funk…都可以
很屌的、很特別的、或是聽起來不複雜卻好聽的
請寄至

皮掀肉信箱
pcenlov@gmail.com
(一次可附10Mb)

或回文推薦也可
感謝大家呀!!!

-
在家抓歌是很好的運動
因為用哥哥房間的電腦聽
然後寫下來一段以後要去琴房用鋼琴check
這樣一直兩間走來走去
走得我都噴汗了
最莫名奇妙的其實是
我幹嘛從小套房搬回來以後就不把自己的電腦接回去…
昨夜抓了兩首之後
被迫從我爸要睡的琴房撒退

今天早上在半夢半醒間做了感覺很長的驚慌夢
說是「感覺」很長
因為明明只有十幾分鐘
故事情節竟是一波三折
大意是沒抓完歌就去練團仍然在偷偷鑽縫想弄到譜的一些荒謬情節
夢一結束
慶幸完人還在家裡就彈起來繼續抓歌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