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新計劃
就是把「背叛」的鋼琴抓下來練…
不是要講這個啦!


PCenLov(皮掀肉)計劃

希望真的可以照著美妙的schedule一步步完成


聊個題外話
本人繼內分泌失調後又一新招
急性十二指腸潰瘍暨胃潰瘍
吐了兩天住院照胃鏡以後
我覺得比起昋胃鏡
浣腸的確是好玩多了
我現在還可以回想起食道壁被那長長的胃鏡霸王硬上弓的感覺
雖然醫生這樣很man
但是我還是很想揍他

不過塞翁失節焉知非福
從現在開始
也算是可以把好幾年來腸胃脆弱的狀態做一次調整
光是治潰瘍的葯就至少得吃上十二週
雖然醫生只有說不能吃辣
但我決定連其他刺激性的東西都別吃了才好得快
像是氣泡類飲料、咖啡、酒、酸的、辣的、炸的、油的、冰的、生海鮮、糯米製品
都不吃了

所以
我變成不吃麻辣鍋的人了...........牙rz.....
其他其實還好
因為除了酒和咖啡
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喝水以外的飲料
酒也好久沒機會喝了
冰的酸的炸的也是本來就不喜歡
最難戒的是咖啡
偏偏我老闆每天都在我旁邊喝得很快樂…


總之
除了「PCenLov計劃」還有個「十不吃健康計劃」(ㄕˇ不吃、本來就只有狗在吃吧…)
事成大約是一年後
來想想慶功宴要吃什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