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最後一秒
我在強力的頂樓
腦子放空的看著遠方的101
淺意識裡我叫自己鼓舞起過節的心情
但心裡那個聲音還是大過煙火的爆破聲
這一秒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
不就只是漫長路上的一秒

2008的第一天凌晨四點入睡
睡到下午兩點
這一天同樣的也只不過是漫長路上的一天
它沒有多了或少了一秒
對世界上的很多人來說
它真的只是很平凡的一天
因為貪歡和不甘願平凡
我們讓某些日子帶著不同的意義
但這對很多其他人來說是一種辛苦的負擔
像是我



如果很多的心願跟決心可以因為這天的意義而有啟動的可能
我們應該心存感謝
但日後見証心願和決心的實現予否
卻是個人的功課





31號下午去看病
這一天來看病的人變多了
特別的是女生們都打扮得特別用心
除了憂心自己的身體之外
是不是還得顧慮在跨年夜身邊的男伴喜不喜歡自己的打扮?
辛苦
還好我不必



強力四周此起彼落的煙火大噴大放的同時
我知覺到好像該許個心願
但匆忙之間沒有事先想好
所以許了一個有點鳥的願望
但也許就是這種不是操縱在自己手上的事
才會在這種無意識的情況下把這種事許成一個願


晚上跟皮蛋去看了真小魚在國家音樂廳的歌劇蝙蝠
原來這個世界上有人在做著這樣的事
滿有趣的
但我的位子的音場很差是比較可惜的

值得一提的是音樂廳一樓
有驚為天人的植物造景在兩面牆上
不但是活生生的植物
重點是它的視覺效果令人著迷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不過它所在的位置是在得買票才進得去的地方就是了


多年前
Mr.D曾經很期待我為他寫一首歌
當時的我只是很期待他給我一通電話
現在的我覺得期待與被期待都是無助的
還是不要給別人壓力比較好



感謝麥克斯昨天跨年夜酒後吐真言的那通電話
但之於我
他也真的沒什麼好期待的



為您點播LuckyQ的Hi歌遊戲失衡

可以寫一首和它相對應的新歌叫內分泌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