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胃痛團進度比較少一點
不過我有了一些想法

晚上練團前跟布哥小聚一下
一陣子沒見了
一見面聊起天還是很開心
謝謝他幫我買了DVD燒錄光碟機,耶耶耶!!!

今天其實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分享教學生的那些事
五年
該從事務還是心情切入?
反正講到這個我有一大堆話可以講
說出來了又覺得都是廢話


能隨性又直接的朋友不多
有時候不是個人的問題,是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也許有個人他本來是很隨性直接的
但只要遇到某個人,就無法做自己或是放鬆
也許有個人他本來是很嚴謹壓抑的
但只要遇到某個人,就會放鬆的表達

甚至有些明明是心裡欣賞的人(無關男女),
相處起來就是不會變成朋友

正所謂忘年之交

唉,講到這兒我才想起來
我剛失去一位忘年之交

---

雖然我練完團火速的回到家
停好車的時候才發現我很白痴的把它忘在練團室了
哦,小先鋒對不起厚,明天再把你帶回來哦!

---

小號加制音器的聲音令我想到"湯匙"這個物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謝謝馬力的吸滴
好好聽,現在在聽這首有湯匙小號、還有大象銅管
哇哈哈哈
特殊的語言也是一種音樂
"托托序疊、托托序疊、托托序疊…"

感謝世界上有音樂這種東西
但它也是一定有的
因為它是其中一種跟人心十分貼近的東西
我好開心的整理著我的吸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