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哥說過
什麼事都有一週年
跨年這件事就更是當然

去年比今天冷得多
跟康哥到北藝大看他們主唱小士導的戲
導演組期末呈現

十一點多我們不甘心的下山飆回台北市
卻還是錯過了所有的煙火和尖叫聲
在萬人空巷得異常的安靜的中山北路
和一起停紅燈的一對情侶互道新年快樂

那是一個舒服的跨年

那時康哥單身
今年
我想他更和戲劇脫不了關係了
-
最後一次寫下小朋友的聯絡簿的日期
"2005.Dec.31th "
我問孟含有什麼新年希望
疑惑的她用五歲的眼睛看著我
我說"就是妳有沒有想做到什麼事情,還是希望發生什麼事或不希望發生什麼事"
她想一下說"妹妹不要一直跟我吵架"
"還有呢"
"吃很多巧克力!"說完一把拿走我手上那包的巧克力
挖出一顆塞進嘴進很滿足的對我笑出呵呵的聲音





那我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呢



那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呢





-
從早上八點起床教學生
其實已經好累了
教完學生和Ken一起吃麥當勞
十點二十到國賓
跟Vivian、小獅、熊大會合
可以說我是跟大獅一起渡過午夜十二點的嗎
11點55分Vi看了手錶用氣聲跟我說,再五分鐘就要倒數了唷

但是
Aslan在暗夜中獨自赴往死亡之約
直到猙獰的白女巫Jadis高高舉起匕首,用力的刺下,驚心動魂。

等我回過神已經12點5分了
我們四個小聲的說新年快樂
那時候的我真的感覺很快樂
-
在國小的溜滑梯上放鬆的聊天
我喉嚨很痛可是很開心
在那一夜
時間進行的速度很詭異
時快時慢
身體裡對時間的敏感機制全失靈了
昏昏的飄飄的
彷彿隨時可以睡著

三點多還是去了一趟比賽現場
小六老師Geddy老師人都超nice
下午還有小六老師的搞笑簡訊,哈!
很開心賈酷西阿倩得最佳主唱,她的團也拿下第二名
我緊緊擁抱她
她變瘦變美了
(是因為智齒痛嗎)

信義誠品很大還有一大堆cd
Ken還跟罵過他,但他很崇拜的老師打了招呼
他們的live表演吸了好多人

五點多離開信義區
熊大載我回到西門町
然後我暈眩的從西門町騎車回家
六點半回到家
沒有意識的吃兩串關東煮
沒有意識的洗澡
然後沉沉的昏睡過去
-
今年
心情很複雜
做了全是31號以前沒有預料到的事
見的也全是預料外的人
像在飄浮
像一場夢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這幾天發生了很多像夢一般的事
都還來不及接受
我的"哦,沒事呀,反正都過去了,ok的啦。"就脫口而出好多次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今天送出了前四個聯絡簿的2006
希望我的小朋友們都快快樂樂的
學到他們想學的
我會一直一直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