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沒我

而愛

而愛已不在

-
終於有自己的時間
本來是要試光碟機的
不小心瞥到架上的阿妹live
實在很難就這樣算了
拿99年的出來看

她很努力很努力的
當時衝上頂峰的她
盡力的放射光芒

但是
那時的她
唱到解脫
唱到把愛剪碎了隨風飛向大海
還是那麼的快樂
那麼不像歌裡的情緒

六年了
六年一個人可以改變多少

--

由那天算起,六年之後的我

我會不會後悔

從每一刻算起的六年、八年、十年後

這一刻我們究竟是錯了還是對了

-

解脫
是肯承諾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
阿妹的努力讓我很感動
回想前幾天看到重播阿妹跨年的演出
拖著虛弱的身體
我聚精會神的聽她的每一個音
看她的每一個動作
心裡慢慢的揪起來

她的不放棄她的堅持

也實在是
害苦了自己
不是嗎


---

我崇拜阿妹的不是只有她的歌聲

阿妹!
我們都不可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