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最近學了一個新學問
可以從八字算出前世
和事業、夫妻…等等每個宮的前世(這樣講應該對吧…)
如此一來就能知道自己這一世的功課是什麼



--
昨天樂舞會順利的舉行並完成了
謝謝所有來支持的捧油!!
謝謝魚魚借我們大聲公
乳絲拍了超酷照片
還拿著體驗券找我一起去初體驗
哈哈

今天很開心的跟Vivian一起起床出門
(明明只有我睡到下午一點)
再跟小咪、妹妹去吃火鍋
然後無腦的慢慢晃到小巨蛋看音樂會
好感動哦
我就哭了…

咩~~~~~~~~





還要大感謝在一小時以內設計出CD封面封底的皮蛋
希望白融合可以入選今年海洋!!

--






也要謝謝抹布同學昨天如我意料的來樂舞會了!
他看完以後一樣無法跟我講到話就先走了
跟Vi一起回家以後跟他通了個長長的電話
搞懂他晚上說心裡難過的事
也好啊
他也算是看清楚一個不懂感激的人了吧
抹布加油
做你該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