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無聊的生活化諧趣
其實是必須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上


---
海綿問我
「我是不是管太多了?」

我說
『妳介意的也的確是常人不能接受的,但誰叫妳聽懂了他說過的那些妳該懂的話。』

海綿皺起眉頭說
「我不要這樣比較,那很無聊…」

我有點生氣的回答
『妳又在意又想表現得超然,妳是豬呀?!』


海綿又不說話了
繼續苦著一張臉

她真的沒有她自己想的那麼體面
糟的是她發現了這一點
所以她又不說話了





過了好久她才開口

「我是不是管太多了…」

---


我知道不是歷史重演
只是聯想起同一種心情




屋外的雷自顧自的放肆叫囂
人們通常的反應都是盡可能的緊閉門窗等待風雨停歇


雷再怎麼說也從不可能被當成什麼可人的角色












那他會感到孤單跟難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