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該為了自己做些決定

期盼到底是不是為了實現
如果期盼是為了實現
那就要擔心有多少百分比
要承受失望的痛
如果期盼不是為了實現
那是為了什麼?

用本來就很理所當然的年次相減法計算
我二十一歲六個月再加兩天

太多的還是太多
不足的還是不足

"改變"這件事
常常十分突然
有時卻又需要漫長的等待

而老布說到我心裡
"什麼事都有一週年"
是一種成就還是一種沉重

而在愛情裡
女生是不是總是難以接受"改變"
也許只有在這個框框裡
我確實是個女生

勇敢的標準在哪裡
不管
反正我的雞年新希望
就是變得 更勇敢
等過兩年
到了"我的那個小豬年"
不要像現在有那麼多的遺憾和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